終於要生啦!!

2006020110:00
早上6:30
不知道是護士第幾次的內診
最後的結果一樣令人失望
范小姐~~你還是只開了3指半...而且你還持續發燒耶
我會與主治大夫說明你的狀況

不一會護士再度回到待產房
醫生決定要幫我剖腹生產了
護士再度幫我剃毛並做進開刀房的準備
護士告訴我說~~等麻醉科準備好就可以進開刀房了!!

我開始有點痛過頭了
開始胡言亂語
一直跟護士說~~
就跟你們說..要開刀!你們就不給我開
讓我痛這麼久...最後還不是要開刀
你們很壞耶~~~

6:50
我家老公被請出待產房
我躺在病床上
等待護士將我推到手術房中
一出待產房所有的護士就說...妳的肚子好大喔!
我真是好氣又好笑...>"<

懺抖的爬上手術台
冰冰冷冷的....
麻醉師麻醉~~我感覺更冷
漸漸的我只感覺有人在我的肚皮上摸來摸去
主治大夫出現了
他按了按開刀的部位~~問我有沒有感覺??
老實說明顯感覺有人在拉扯我肚子上的肉
完全沒有痛的感覺

後來...不知道經過多久...應該是麻醉起了效用
我被護士叫醒--(07:07)
要我看看我的寶貝女兒~~確定無誤
阿妹仔就馬上被抱出去跟他老爸碰面
而我...還在手術房裡奮戰

被護士叫醒之後
麻藥對我完全起不了作用
縱使醫生開始進行縫合傷口
我痛到不行....
醫生邊縫我就邊哭邊叫
~~到底還要多久拉??
~~我好痛...
~~我好痛...
叫到醫生受不了才勉強再補給我一些些麻藥
但是~~根本沒有用
我還是繼續叫...持續的叫
一直到傷口縫合完畢
一直到我被推出手術房(看到媽媽和老公--繼續哭)
一直到了恢復室我才小睡了一下

終於...我卸貨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