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....北七阿姨!!--上隨選

2006062310:00

一早晏晏外婆就被晏晏的哭聲吵醒!知道爲什麼嗎?因為晏晏阿姨一早開冰箱拿便當時,不小心把晏晏吵醒了...起初晏晏外婆還想說這哭聲應該不是自家的寶貝,因為晏晏半夜3點才睡,不會這麼早起的!結果愈聽愈不對,到房間看才知道晏晏早已經翻過身玩累了開始哭....好吧!!既然起來了,就泡奶喝吧!!結果疼晏晏的阿姨又出包了~~昨晚拔插頭卻忘記插回去,結果飲水機從昨晚就斷電到現在,當然囉~~晏晏就沒有水可以泡ㄋㄟㄋㄟ...
我想晏晏今天應該會很生氣...沒睡飽又沒有馬上可以喝ㄋㄟㄋㄟ,不過我已經跟晏晏阿姨說,請她晚上下班回家自己跟晏晏道歉....

日記框來自:::真心真翊:::分享


隨選日記
  • 不要
  • 大鼻孔跟小鼻孔
  • 愛模仿
  • 好妹不要站起來啦!
  • 我想買D50......
  • 吼....北七阿姨!!
  • 補假一天
  • BB小管家罷工ㄇ?(隨選..
  • 好記性
  • 媽咪生病了
  • 愛聽巧虎說故事
  • 饅頭會說~厚
  • 做惡夢囉~
  • 吃豆腐
  • 棒棒上學企
  • 宜宜的近況
  • 媽媽今天要去那裡呀?
  • 愛亂抓
  • 沒包褲褲
  • 揮手掰掰
  • 小雞蛋-上隨選no.96
  • 台北坐月子中心資訊
  • 難過
  • 狠下心,打掃企
  • 4點不到又爬起來
  • 匯1230元給萱萱甜蜜的..
  • 我來過.我很乖...
  • 成長記事
  • 胎位高
  • 氣死我啦!
  • 一樣ㄉ場景
  • 40個兒童益智網頁
  • 芊芊今天滿6個月囉!!
  • 我是個讓老公公哭笑不..
  • 小猴子吱吱叫~分享自..
  • 買新的壁扇
  • 嘟嘟愛撒嬌
  • 北桃園停水公告
  • 搶千成果
  • 晚點名

  • 《以上隨選日記由系統不定時更新、挑選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