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睡覺的後果~~上隨選還有首頁隨選喔

2006070710:00


一樣是凌晨時間,照道理說晏晏一點多喝完ㄋㄟㄋㄟ就應該要睡覺了!不過晏晏就是調皮,常常都是在我們手裡睡的很熟,放到床上就醒過來!

凌晨就是這樣,醒來之後,晏晏外婆就把晏晏抱到客廳企圖繼續將她哄睡,不過失敗了!晏晏不知怎麼了?椅子也不可坐;傘車也不肯躺,外婆無計可施之下,就把晏晏放在草蓆上讓晏晏自己玩耍!

自從晏晏會翻身之後,晏晏不愛躺著玩,就是喜歡翻過去之後趴著玩,玩到累了,才會開始哭喊!一樣的情形在凌晨又上演了...這次晏晏沒有趴很久外婆就把她抱起來,沒想到晏晏外婆發現晏晏的腳指頭摩破皮了!阿後...外婆心疼的要命!直說草蓆要收起來了..晏晏皮膚怎麼這麼嫩咧?吼~痛死了啦!

就這樣折騰到半夜3點多~~外婆快要跟晏晏投降了...一直不睡覺的晏晏回到房間,懶惰的媽咪實在沒有很有心思認真且有耐心的哄晏晏!不過我想晏晏應該也玩累了吧!塞了幾次她的專屬阿嘴,左翻又翻沒幾次晏晏就漸漸進入夢鄉啦!


隨選日記
  • 要和巴比見面了
  • 老公一直領不到薪水~..
  • 我的寶貝
  • 不要再叫我搬回去了啦..
  • 橙橙和媽媽回外婆家
  • 企劃父親節活動
  • 我的寶貝妹2.2Y
  • 滑倒了,哇哇大哭
  • "與大自然捉迷藏"的心..
  • 衛武營夏雪了
  • 公佈【寫真照+46水晶..
  • 不睡覺的後果~~
  • 美女養成計劃part 2
  • 第十三次上爬爬
  • 台北兒童遊樂世界~~要..
  • 膽小
  • 諸葛4郎與真平
  • 有沒有令你難忘的好吃..
  • "Hello Kitty"
  • 會bye bye!?
  • 大統來店禮(上隨選)
  • 史塔巴克斯
  • nico媽分享~教寶寶自..
  • ★阿x &還有
  • 發出ㄅㄨ ㄅㄨ聲
  • 轉貼~做家事?先從養..
  • 迷上玩辦家家酒
  • 小尿桶有嘎嘎
  • 原來是真的會上隨選n..
  • 迷宮遊戲
  • 熱~~~
  • 30種數學遊戲Part3.形..
  • 我看過的韓劇
  • 早起
  • 贈送區開放索取
  • 哆啦A夢磁鐵收集進度..
  • 7月7日~~休假去!
  • 清境農場旅遊(1)
  • 床邊故事
  • 7-11哆啦A夢磁鐵收集..

  • 《以上隨選日記由系統不定時更新、挑選》


    一個國軍弟兄的甘苦談,真是.
    嬰兒6,7月大, 曾大哭,大叫,.
    想請問有去過馬武督渡假村的.
    還沒開始吃副食品的全母乳寶.
    家樂福居然有賣我愛吃的乳若.
    ◈新作品◈挖空動.
    家有國中生
    懷孕時有紝娠糖尿,現又餵母.
    為何flash無法下載
    詢問一個手指謠
    可以幫我刪除嗎

     
    隨筆
    ★°Lan--滿三歲
    不睡覺的後果~~
    健康寶寶感冒了~
    兔子不見了!台灣童趣工藝展..
    我很笨
    到底要不要去香港
    請假
    戒備
    分享: 京元電工程師表演(超..
    進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