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仔~~準備來報到囉

2006013110:00
眼見預產期在即~~昨天並沒有回娘家!!

白天~~還是一如往常的過日子
等到半夜~~我的肚子開始有一點點硬硬的,是不會痛啦
4點多我起來上廁所,發現我落紅了
一點都不緊張,回到二樓拿了一片衛生棉
再次下樓到廁所報到

回到房間我沒有再躺著
坐在書桌前,仔細的看著時鐘
計算著自己宮縮的時間
此時我家老公終於張開眼
睡眼惺忪的問我:怎麼啦??
我鎮定的回答說:我好像快生了耶~~因為我落紅了

在書桌前坐了將近2個小時
宮縮一直都是5分鐘一次
肚子也撐不上很痛
所以還算可以慢慢來

我和老公不急不徐的再一次檢查待產包
慢慢的準備往台安醫院出發
這個時候才7點多

因為是大年初三還沒上班
在急診室掛號後
直接衝向待產房
展開了我第一次的內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