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產的過程(一)

2006013110:00
到了待產房
護士問我~~破水了嗎??沒有
護士問我~~有宮縮嗎??有

我被要求躺在病床上
綁上一些測量胎心音還有宮縮的儀器
不一會護士要幫我內診了

深呼吸~~痛痛的感覺
護士說~~子宮頸有開始軟化的現象
不過尚未破水,宮縮的頻率也不算高
你可以選擇回家,也可以選擇留在這邊觀察狀況

三峽到台安有一段距離
我與先生考量後
決定先到外頭晃晃,看看子宮頸會不會開的快一點
然後再決定後續的動作

走出待產房,老公牽著我走到微風
那時候大家瘋狂的排隊等著買福袋
我與先生恰巧走過,福袋的最大獎--汽車也剛好送出
直覺是阿妹仔帶來的好運氣
邊走邊跟阿妹仔說~~別讓媽咪痛太久!!該出來就出來~~別淘氣喔

不一會...就中午了說
得先解決民生問題
隨便在微風的地下廣場吃了摩斯漢堡當中餐
我又走回了台安的待產房
又再次的趟在病床上
一樣又綁上了相同的儀器
護士又再做了一次內診
這一次是實習護士幫我做~~
應該他是經驗不足吧....挖壓挖的~~痛死我了
子宮頸還是只開一公分

此時~~我決定在醫院待產
不回家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