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產過程(二)

2006013110:00
我家的老公幫我辦好了住院手續
接著我就進入VIP的單人待產房了

一樣的病床
一樣的儀器
一樣的內診
不一樣的是開始不能下床隨便走動
不一樣的是開始有陣痛的感覺了
整個下午的陣痛我都還可以忍受
漸漸的痛的感覺愈來愈嚴重
此時麻醉師來詢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
要的話現在就打
不然等到他回家我又變卦的話
就要再等一段時間了

不知天高地厚的我
還傻呼呼的麻醉師說
我從沒有打算打無痛分娩!!
麻醉師還跟我說
好久沒看到這麼勇敢的媽媽了....

悲慘的陣痛逐漸展開
我痛到開始流眼淚
我痛到開始狂吐
我直接跟老公說我不要自然生了
我要用開刀生~~請老公幫我跟醫生說
產檢後期其實醫生就告訴我
我個子矮嬰兒又比較大
所以開刀生產的可能性會很大
所以我也有開刀的準備
不過醫生請護士轉告我們
因為產程持續進行
不建議開刀
如果要自費開刀的話
花費將近10萬元!!!!!!

我和先生都是節儉一族
我一直說我要開刀
不要等了....
護士跟我說~~爲什麼我不打無痛呢??
此時我已經開了3指
我以為不能打無痛了
護士見狀與其直接要求開刀
不如就打無痛吧

半夜12點多又把麻醉師找來
此時我一樣痛到不行
待產房外~~媽媽與妹妹徹夜等待
待產房內~~老公緊張的不知所措

好不容易等到麻醉師
他還很認真的跟我解釋無痛分娩真的一切
我實在痛到不行
對麻醉師毫不客氣的說~~快點打啦
夠丟臉吧!!

打了無痛分娩針確實好過多了
可以閤上眼睛稍做休息
依稀聽到幾個產婦生產的叫聲
我還怕怕的想說...難道又要再痛喔!!

媽媽從待產房外打了電話給我老公
問我的狀況到底如何了??
所以的產婦都生完了
只剩下我囉....